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

昨天没有修blog,是因为中午上完课很爽,于是回来想休息下。结果,先是打游戏到4点,然后又睡到晚上7点,起来出去找了点吃的,回来继续打游戏到睡觉。今天又睡到将近10点才起床。连原本要去听的报告都错过了……再看看室友,人家回宿舍还在预习功课。真是好孩子,要向人家好好学习!
第三个四日总结
因为上周过于辛苦的关系,导致本周欲望严重反弹。除了上课和搬家,基本上都在玩。自然,这次VOA一次都没有听写……啊!!从现在起长期征人监督我的听写,连续坚持4天可报告之。以后每天晚上回来,先写blog,然后洗澡,然后听写。恩,就这么定了。
Blogger解封了!
居然在17大的大背景下解封了。很好,很强大。以后那里就是我的总店了,space作为第一分点,百日计划后全部用英文写;科学网将作为第二分店,实名制加上地方性,讨论些关于生活,科研和哲学的一般正面问题,百日之后挂第一篇,题目暂定为:生产和交换,表现对价值观,情商与智慧。敬请期待!
卡卡升级了!
今天升级到2008了,功能据说很牛,体验中。我一年前买的正版,新版据说可以免费使用三个月,不知道三个月后还需不需要我续费。
搬家装修顺利进行中
今天抽空去看了下实验室,基本上已经搬空了。新的实验室在金霞大人的监督和指挥下在有条不紊地装修中。
这里发图不太方便,大家可以转去我的第一分店察看。


新买的动新

好东西,送了柯南的新剧场版,旁边的笔带有粉色的限量版,可惜没那么好的人品。
还有关于萌战32强的全介绍,以及找了很久的顺口溜:
罗莉有三好,身娇腰柔易推倒;
正太有三宝,天真可爱皮肤好;
御姐有三妙,皮鞭丰胸指甲刀;
女仆有三巧,陪吃陪住身材好。
明天如果可能考虑借着最新的消息对于32强进军8强作下无责任分析。据说最接近国内排名者可以得到2008年全年免费豪华动新。可惜本人因为地址不能固定无法参加,泪奔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