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

两个故事

冲哥说我如果把这两个故事写在blog上会被!・#%……,所以我想试试。听过的同学就不要发言了,没听过的同学可以来问我这是讲的啥。

 

故事1

很久以前有个身份高贵的小王子,有一天去到乡下结识了一个农家女孩。王子非常喜欢那个女孩,之后经常会来和那个女孩玩。随着王子一天天长大,他非常希望那个农家女孩可以作他的妻子。可惜由于身份相差过于悬殊,加之家族内部的压力,王子只得和一位同样身份高贵的王室公主结婚。

后来,他们有了两个可爱的小王子。

后来,王子发现其实他的心里还是喜欢那个农家女孩。

后来,王子不顾家族和社会的反对,和公主离了婚,娶了那个农家女孩,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 

故事2

很久以前有个魔法师,住在一个美丽的草原上。那里有着美丽的蓝天,美丽的白云,还有美丽的河流。

魔法师有一只美丽的小山羊,对她倾注了自己全部的爱,彼此都觉得很幸福。

突然有一天,小山羊不知道从哪里听说,魔法师养她是为了以后将她的血献给恶魔以获得更高深的魔法。她很害怕,于是在某天逃出了草原,逃进了森林。

可是到了森林里她却发现,那里没有美丽的蓝天白云,有的只是阴暗湿冷的泥巴和蛆虫,还有很多的狼和狗熊。她很绝望。

后来……(故事没有完,欢迎大家来续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