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

发些琐事吧

好久没安心写些无聊的东西了,呵呵。

新眼镜入手

打生下来后用的最贵的眼镜。特地选了个和以前风格差不太多也不是太贵的。不过还是很贵,恩。特别感谢本周以来被我摧残折磨的某位同学,虽然满腹牢骚但还是坚持下来了。要再接再厉哦!

戴着新眼镜确实觉得世界清楚了很多,不过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很邪恶。尤其是眼睛的形状来看。如果打网游的同志会知道,最近流行的一些游戏里面有些会选择角色的形象。那种眼睛属于邪恶的眼睛。相对而言那种又圆又大的眼睛被称为憨厚的眼睛。看来我对于自己还不够了解。

好久没打djmax了,带上新眼镜打了一次,居然一个小时都没有任何不适应的感觉,而且还把好久都没有刷过的SIN半血刷过,虽然还是没能全连Moon of Sakura。顺带又看了看以前的视频,墨染的樱花,之前看就觉得传过来视频的人水平不行,现在基本上已经能够跟上速度了发现那种难度别说没有all combo了,打出40%的准确率都太丢人了。总之不用管他,我自己有进步就可以。

墨染的樱花应该是东方系列的曲目,貌似是辉夜的药师的配乐。曲子听上去有种说不出的同人感觉。音乐能做到这种程度也算极品了。

糜烂的生活2

今天早上醒的时候嗓子痛得难受,蜷在被窝里面不想动。再睁眼的时候发现已经7点了。我们的班车是7:10。于是对自己说:考验你的时候到了。穿上衣服,从10楼冲下来,一路跑步赶到班车处,刚好车准备发了。司机师傅师傅关切地对我说:你可够沉着的。

赶到玉泉那边占座,其实我要上的课是3-4节,但是因为大家占座都很疯狂,差2分钟就没有座位了,一般是到了那里发现前面7排的座位都被人占掉了。不过还好,总会空些一二排的座位出来。顺便佩服一下自己的毅力,这么残酷变态的竞争居然坚持了一个学期没有放弃。

吃早饭,也是一场战争。卖饭的窗口通常效率会比较低,而排队的人却很多。等得不耐烦了的通常会加塞。早上就碰到了这样的情况,马上轮到我了,有个家伙突然挤了过来,说要买啥啥。还好卖饭的没听见。我赶快先把卡刷上,占据有利地势,然后不紧不慢地买了饭,退出来的时候又故意把加塞的那个家伙挤了出去。哼哼,无限的满足感。

总之,今天凭借超人的毅力,打赢了班车,占座和早饭三场残酷的战争,炫耀一下。

收到了韦特塔罗牌讲义。大概翻了一下,居然发现Judgement是配天蝎座的。以前是不知道的,看来我的直觉确实很好。因为是练习牌,就直接拿Judgement来作为牌灵好了。

大儿子样机到货

实验室有史以来买到的和即将要买的最贵的仪器。因为涉及到商业秘密,就不展开了。我发誓等以后正式的来了之后一定每天去实验室打扫卫生,仪器每天至少擦一次,恩,培养感情,以后用的时候才能更容易出好结果。

结界师 43

好久没怎么看片了。偶尔看到还真是好东西呢。正守真是太帅了,我也希望能有机会说出那么强大的话:“决战的时候到了!各位都加紧准备。不用手下留情,尽情地战斗吧!要让他们后悔与我们为敌!要求只有一条:不许出现牺牲!”哎,实在是太帅了,充满了男子气概的强大男人,偶像啊!

恩,我承认我又在犯贰了。

收到了某人擦边球般的回信

今天唯一不爽的事。不要以为我这么容易打发,那种恭维式的废话对我来说是一种侮辱。小看我是要付出代价的,不跟他一般计较就算了。

看来就坦诚这一点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很多工作要做啊。

P.S.还有,昌明gg今天十分好心地要送我一个域名:http://chenchen.chenchangming.com我打死也不会从的,昌明gg死心好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