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

纠正昨天的一个错误

纠正昨天的一个错误:墨染的樱花应该是西行寺幽幽子的角色歌,最早应该出自《东方妖妖梦》。居然还在youtube上找到了相关视频。不过昨天就选了加为收藏,但是都没有出现在friendfeed的列表上。另外一个视频是用搓盘弹奏的墨染的樱花。搓盘的音乐游戏难度本身就不是键盘能够比拟的,而经过观察发现该视频的难度也远远高于VOS10级。该曲目VOS的简单版7级难度拼了命才勉强打出了89%(现在一般的7级都能够轻松上90%的)。于是不禁感叹那些ET级玩家果然不是我们此等ZT级的玩家可以望其项背的。

西行寺果然同魂魄妖梦很暧昧,曲子这么同人也就难怪了。趁着本月还有剩余流量从电驴上扒下来了《东方萃梦想》的原声,不过没有找到游戏。如果谁能够找到游戏以及墨染的樱花演唱版麻烦告知小弟,不胜感激。

今天这边的动漫ftp也进行了更新,一口气扒下来了1个多G,够活一周的量。九重小的时候果然好可爱啊,好想捏……虽然这集的内容和基调我很不喜欢,礼司那个白痴一定会最后搞成一个变态,这种家伙根本不配叫男人。不过每个人都会有“如此的无知,如此的无力”的时候。希望到那个来临的时候,我能够做的不会只是在那里没完地叠千纸鹤,我不想听那种道歉,本来不该发生的事情绝对不会让它发生的。

发下结尾的歌词吧,写的还是很有感觉的,谁发现了完整版也麻烦告知:

每当呼唤你的名字

那一声无意的回答

带来无比的幸福

飘荡在我的身边

我相信 这样的日子

会永远永远持续下去

眯着双眼 露出温馨的笑容

好喜欢看到这样的你

怀中的你 肩膀是如此纤细

那一刻的温情话语 我都牢记在心

无法吐露的真情

此刻 在心中漫溢

即使此生与你永隔

你的音容笑貌

我永远不会忘记

没有评论: